您的位置:七元网 > 热词>青岛伊美尔国宾整形外科医院口腔门诊部怎么样
我28岁住市南,去做了隐形矫正。面诊医生把利弊讲得挺透,操作手法也稳。刚戴牙套微酸,但复诊跟进勤。现在恢复半年,咬合自然,整体体验挺踏实。
2026-06-16 16:37:33
评价(已有1人点评)